隨著企業社會責任日益受到重視,ESG投資已成為全球投資者關注的焦點。

ESG投資,即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Environment, Social, and Governance)投資,是一種將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與公司治理等方面的表現納入投資決策的方法。

ESG永續學堂將為您深入剖析ESG投資的內涵,揭示其對企業與投資者的重要意義。

一、環境保護:綠色經濟的基石

環境保護是ESG投資的核心要素之一,涉及企業在節能減排、資源利用效率、生態保護等方面的表現。投資者將更傾向於支持那些在環境保護方面有良好表現的企業,以促使市場主體自覺承擔環境責任,推動綠色經濟的發展。

二、社會責任:共建和諧社會的動力

社會責任在ESG投資中同樣具有重要地位,包括勞工待遇、人權、社區參與等方面。企業需要在保障員工權益、提高勞動條件、與社區共建和諧關係等方面取得顯著成效,以贏得投資者的青睞。

三、公司治理:高效運營的保障

良好的公司治理是企業可持續發展的基石。ESG投資強調企業治理的透明度、負責任的領導、有效的風險管理等方面。只有在公司治理水平不斷提高的基礎上,企業才能夠在環境與社會方面實現可持續發展。

四、ESG投資的意義與價值

促進企業可持續發展:

一、ESG投資督促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與公司治理等方面投入更多資源,形成良性循環,使企業取得可持續發展的競爭優勢。

二、提升企業品牌形象:對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表現出色的企業,往往更容易吸引消費者、合作夥伴以及員工的青睞,進而提升企業的整體品牌形象。

三、創造長期投資價值:研究表明,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往往具有更高的業績穩定性和長期投資價值。投資者通過將ESG因素納入投資決策,有望實現更高的風險調整後回報。

四、促進社會經濟的可持續發展:ESG投資有助於引導資本流向環境友好、社會責任和治理良好的企業,進而推動整個社會經濟體系朝著可持續發展的方向邁進。

ESG主要從三個方面對企業進行評價:

  1. 🏡環境方面: 主要考慮企業對環境的影響,如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如何管理和控制各類污染物的排放(包括自身生產經營產生的直接污染和帶動上下游產生的間接污染)以及對廢物的處理方式等
  2. 🤝社會責任方面: 主要考慮企業對社會造成的各種影響,如員工管理、福利與薪酬、員工安全、與上下游供應商及服務商的關係、產品安全性等
  3. 🏦公司治理方面: 主要考慮公司組織架構、股東和管理層的利益關係、是否存在腐敗與財務欺詐、資訊披露透明度及商業道德等方面。一般來說,ESG表現良好的企業通常有低估值、高盈利、股價和分紅穩定等特徵。

對於投資者而言,從ESG評價中可以觀測企業ESG績效,評估其投資行為和企業(投資對象)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還可以更全面地瞭解企業的潛力,注重當下,注重未來。

如今,ESG也不再是主觀評斷道德價值,更是基於數據的客觀評比,它真正的核心不在於做好事,而是企業永續的超前管理,看的是避險抗壓的「韌性」。

因此,ESG投資與發展理念越來越受到國內外金融機構與企業的追捧,獲得較快發展。

ESG永續行動學堂,舉辦過多場ESG相關課程,在相關授課單位中,我們有著四大優勢:

1.最專業的講師群:提供企業所有ESG訓練與證照培訓計畫
2.課後專屬LINE群:提供學員課後詢問的私密社團
3.證照考試最專業:讓您符合企業ESG證照需求
4.開課資歷最豐富:ESG課程逐年變化,我們皆能掌握企業需求

課程結訓剪影

為什麼臺灣企業日益重視ESG永續議題?

重視ESG(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列舉了幾個主要方面:

1.環保意識的提升:隨著全球氣候變化、生物多樣性流失等環境問題日益嚴重,人們對環保的關注程度不斷提高。企業需要積極回應這些挑戰,並在生產過程中充分考慮環保因素,以降低對環境的負面影響。

2.社會責任:企業在追求經濟利益的同時,也需對員工、消費者、社區以及其他利益相關方承擔起社會責任。企業的社會責任表現將直接影響其品牌形象、員工滿意度以及市場競爭力。

3.公司治理:良好的公司治理是確保企業高效運營、防範風險以及實現長期可持續發展的基石。重視公司治理能夠提高企業透明度,贏得投資者、消費者和員工的信任,並有助於提高企業價值。

4.投資回報:研究發現,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往往具有更高的業績穩定性和長期投資價值。重視ESG因素的投資者有望實現更高的風險調整後回報。

5.法律法規要求:隨著全球各國政府對環保、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監管力度不斷加大,企業必須遵守相關法律法規,以免受到罰款、訴訟甚至企業形象受損等風險。

6.創造可持續發展價值:從長遠來看,企業的成功與否取決於其在環境、社會和治理方面的表現。重視ESG有助於促使企業在追求短期利益的同時,不忘對未來的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

我們的ESG永續學堂是透過最生動的授課方式,讓您快速掌握其中精隨,可立即納入企業的經營環節。

ESG的概念培育是一門跨部門合作的領域,許多企業都還在探索期,此時需要一套實證有效的系列課程從旁協助,ESG永續行動學堂作為系列課程的專業顧問團隊

因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數據與分析是公司ESG致勝關鍵,幫您建構一套可行的行動準則,導入國際認證的評估工具,以更健康、更長久的目光,不急功近利,而專注在永續發展的策略上前進。

對於我們多年的授課生涯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各企業學員的肯定,多元化的課程也讓企業有更豐富的ESG知識資本;當雇主品牌價值和消費者品牌可信度得到提升,消費者及合作夥伴對企業的認可也一定會日益提昇。

我們期許能以國際六大永續準則,協助臺灣企業達到永續經營,一起打ESG供應鏈國際盃,這也是成立ESG永續行動學堂的初心。

⬇️⬇️⬇️更多課程介紹⬇️⬇️⬇️

 

臺中csr環境保護課程推薦

儘管ESG投資在全球範圍內逐漸受到重視,但仍面臨一定的挑戰,包括ESG評估標準的多樣化、資料收集與披露不足、投資者認知不足等問題。未來,隨著國際間ESG評估標準的逐步統一,企業披露資訊的透明度提高,投資者對ESG投資的認知不斷加深,ESG投資將迎來更加廣闊的市場空間和潛力。臺中csr人力資源管理課程報名

總結,ESG投資作為一種創新的投資理念,既有助於實現企業的可持續發展,也為投資者創造長期價值。隨著全球對綠色經濟、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重視程度不斷提升,ESG投資無疑將成為未來投資市場的重要趨勢。高雄sdgs碳管理師認證培訓課程培訓班

天氣預報江淮地區要下雪了!這個消息,令人興奮。 雪花飄零的日子!孩提時代的一種回憶,童年時光的美好珍愛。 小時候,記事那會兒起,就向往下雪。不是因為雪天的美景,而是只有雪季的玩耍童趣。皖西南山區,大面積的森林里有著各種鳥兒。雪天鳥兒覓食困難,大多數到農家院子里蹲守。機會來了,小伙伴們就用細筐、小木棍、少量稻谷和繩子,開始逮鳥行動。人煙稀少的山區,隨便找一片空地,將一根削成20公分的小木棍支撐在農用約50公分的圓細框邊緣,露出細框三分之一的縫隙,在靠縫隙里側撒上一點稻谷,在小木棍上綁上繩子,大多數都用白線,引向十來米開外躲起來,靜等鳥兒上鉤。不一會兒,一群小鳥飛來,落在細筐上觀察,然后再有三兩只從細筐上走向縫隙處偵察,一只進去了、二只進去了,只聽鳥兒嘰嘰喳喳,陸續進入陷阱。這時候,貓在遠處的小伙伴們小手一拉,這種捕到的大多數都是小麻雀。當時,村子里年齡相差不大的八九歲孩子都是這樣玩的,每天大家都會三五成群,你一伙、他一幫,都在干這活,并不時地炫耀自己的戰利品。稍大一點的十來歲的孩子們玩得就高級一點,將山里的直徑5公分左右的毛竹劈成兩半,取40公分左右長,在兩頭和中間鉆圓孔,用細麻繩做成弓,用3公分左右細桂竹削尖插在50公分左右蘆葦稈制成的箭,在林子里射殺鴿子類能吃的鳥,但這大多數是碰巧。整個大雪天也沒幾人能射到,但這種樂趣孩子們在一起津津樂道,有的吹牛講大話爭得面紅耳赤,甚者還動起了手。改革開放初期的80年代,物質生活貧瘠,尤其是大山里的農村吃不飽穿不暖。雪天冰封地動,大人們也沒有農活,就領著孩子在山里找兔子,這活得起早,天還不亮就往山里去,首先尋找兔子留下的足跡,爾后小心翼翼尋跡而追。狡兔三窟,大多時候都勞而無獲。偶爾追到真窟時,那圍追堵截場面甚是熱鬧,叫、跑、撲、滾、抓,有時候搞了半天追幾個山頭也白費工夫,弄得大人小孩子全身濕透,也有不精明的兔子撞上大樹逮個正著的,這很少才遇上。不管能不能逮著兔子,大人和孩子們都很開心。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那個年代山區的房屋都是土墻圍、梁木頂和毛草氈,冬暖夏涼和防震效果,下雪天,雪水隨毛草一層層結冰,遇到寒冷冬季到年前,有的冰溜都結到了地上,一排排,在陽光下耀眼刺目。尤其是剛結冰溜時,孩子們將其作為夏季的冰棍來吃,你一口我一口,咬著嘎嘎響,個個嘴里呼出白氣,開心地笑不合嘴!因為拽冰溜會將毛草一并帶下來,嚴重會影響房屋墻垛漏水,為此大人們是不允許孩子們這樣干的,每年都有倒霉蛋會被大人逮著,有的挨揍有的挨罵。有的剛被發現被大人們尤其是嬸嬸們拿著掃把追上一陣子,有的調皮一點的,邊跑邊逗嬸嬸們:“來啊!追啊!”嬸嬸們眼看著也追不上,其實也不是真追,只是嚇唬嚇唬孩子們!越是到年前,大山里的雪凍越是化不了,家家戶戶都腌制一些鴨子、鵝、魚肉,太陽出來后,架在院子里曬,老人們邊照看孫子邊手拿一把掃帚,驅趕前來覓食的鳥兒。這個時候,有幾個調皮搗蛋的孩子就會動歪腦筋,大中午趁著老人靠在門邊搖著孫子搖床,邊搖邊打盹之際,躡手躡腳偷摸到曬東西處,用小刀在每片肉上割一小塊,神不知鬼不覺地偷到手,然后幾個小伙伴在野外支架生火烤著吃。改革開放之初,通信不發達,村里有青年外出在上海打工,我們那里叫找副業。老人們看到大雪就聯想到在外打工孩子們要回家過年了,三五個老人一人拿著一支火球,里面用稻殼或木炭點燃取暖用,圍坐在一家門口聊天,偶爾有喜鵲飛在門前樹枝頭鳴叫,老人們就興奮了,我家娃兒要回來了,喜鵲報喜來了,這時,老人們你一嘴我一語就打開話匣子了:“是的,下這么大的雪,也干不了活”“年跟頭了,也該回了”“我兒子去年在上海給我做了雙大棉鞋,好暖和”說著翹著腿給大家看。 雪花飄零的日子!長大成人后是令人向往那“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浪漫和“大河上下,頓失滔滔”的偉岸。 90年代初的三月,記得那是在大雪紛飛的日子里,我身披綬帶、胸戴紅花,在村鄉干部和鄉親們敲鑼打鼓和鞭炮聲中,踏上軍列從軍了!雖是三月卻是農歷正月,那雪下得像鵝毛似的。雖只有10華里的山路,卻比往常走得快一些。一路上,我像明星一樣,過一莊子,人們都出來送一程,向我家人道聲喜祝個賀!兄長一路送到縣人武部,那時下雪天,農村人沒有打傘的習慣,到縣城里,兄長為我彈去帽子上的積雪,抬眼看兄長頭發濕濕的且冒著熱氣,眼睫毛上沾著的小雪花也快結小冰。我心中不由涌起朱自清的文章《背影》的情景,或許是第一次遠行,第一次將離開家人去一個不知道的陌生地方,兄長臨行前的囑托話語,頓生感傷,這種感傷隨著雪花融入大地、浸入心田。這種情景也是一生難以忘懷的記憶,像大樹的年輪一樣永恒!在南方服役十多年,每年冬季雖見不到雪,但家鄉飄零的雪花,將親人對我的思念和我對家人祝福,以大地為媒、以天空為介,融入天地、化作風雨,相互傳遞著溫情、溫暖。 大雪紛飛的日子,也是戰士們練就剛強意志、鍛造本能的時機。臥冰爬雪練精兵,飄零的雪花落在戰士們的身上,累起來的是厚厚的積雪,擔當起的卻是沉甸甸的責任和使命!空曠的練兵場上,白皚皚的雪地里,傳來的“苦不苦,想想長征二萬五”“累不累,想想革命老前輩”那鏗鏘有力的聲音在蒼茫的天空里回蕩,飄零的雪花像紅軍老前輩的笑臉感召著共和國一代代年青軍人!做新時代的奮進者,做新時代強軍夢的弄潮兒。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文案朋友圈閨蜜 1、小朋友,在我這里你永遠比別人都好。 2、友誼不需要句子,我和你就是最好的證明。 3、不開心找朋友聊天,開心也找,這樣快樂就是雙倍的。 4、感謝你的出現,讓我期待永遠。 5、我們是老了也要一起一邊喝奶茶鋪里最新的奶茶,一邊回憶年輕時候喜歡的愛豆的關系。 6、這個世界亂糟糟的,唯獨你干干凈凈,可以懸在我心上,做太陽和月亮。 7、你就像風在說話順著我方向。 8、希望我的朋友可以永遠做最真實的自己,永遠沒有委屈和遷就。 9、姐妹是樹 只有姐妹靠得住 10、跟女孩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覺得不談戀愛也ok。 11、今天有我今天開心,天天有我天天開心,你有了我永遠開心。 12、至少我的難過與開心你都知道。 13、成為更好的人,這是新的約定。 14、月亮是我拋的硬幣,兩面都是遇見你。 15、彼此真誠,一起長大。 16、漫游銀河也想和你相伴。 17、我的朋友大概都是遺失凡間的稀世珍寶吧,她們總是用她們的柔軟與善良提醒我,在這世上,必須要愛一些人。 18、每一寸光陰,因為有了你,也多了意義。 19、你只需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因為無論你做什么選擇我都會支持你。 20、與閨蜜有關的每一句,我都送給你。 21、你永遠勝過別人,至少在我這里。 22、我們各奔東西,然后,更高處見。 23、久違亦如初見,親切又新鮮。 24、晚歲當為鄰舍翁。 25、你拍一,我拍一,我們的友誼天下第一。 26、希望我的朋友開心,談戀愛開心,單身也開心,不要委屈自己。各自忙碌,想我的時候記得來找我。 27、愿我們一同行至天光。 28、小朋友,我知道最近很難很煩很累,再堅持一下吧。我希望你能明白,再難也得撐著,再難也會過去的,再難也要全力以赴的快樂,你要做一個全宇宙最快樂的小朋友。 29、其實最讓人感動的友誼是—我希望永遠和你在一起 ,這樣我感到很幸福,但我更希望你過上更好的生活且不虛此生,即使我們分開也沒關系。 30、希望朋友們不在我身邊的時候都能照顧好自己,快樂充實的生活,有一個明亮的未來。這是我們暫時分別的意義?。 有關閨蜜友情的文案 1、親愛的閨蜜,和你瘋起來真的什么都不顧了。不顧形象,不顧別人的眼光。但也只有和你在一起的我,才可以這樣勇敢,這樣瘋狂。 2、喜歡跟你膩在一起的感覺,并不是在一起會一直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這份自在,連戀人都無法給予。 3、你可以哭,你可以悲傷,你可以不堅強,你可以說你有多難過多害怕多委屈,在我面前,做這些是安全的,這些我都聽著,而且愿意幫你想轍;而且,你哭過、悲傷過、軟弱過之后,我依然會守在你身旁。 4、我們笑過哭過傷過痛過吵過鬧過,可我們依舊不后悔,我們的感情天長地久。我們之間那些不可思議的小默契,就是我們友情的證明。你懂我的小情緒,我了解你的小秘密,我們會對著對方說“有我在,不要怕”。 5、從陌生到熟悉,一點一滴地累積我們的感情。有種快樂除了你,任何人都沒法給予,你總是那么仗義對我充滿耐性,把我愛進骨子里,再累也陪我聊天,再忙也抽時間陪我玩,感謝生命中里有你一直對我不離不棄,結婚我必須是你的伴娘,你的娃必須叫我干媽,變成老太婆必須約出來喝茶敘舊。 6、閨蜜就是當你想哭訴的時候,她會把肩膀借給你靠,當你靠完的時候,她會讓你幫她洗干凈眼淚沾濕的衣服 7、有一把傘雨撐了很久,雨停了還不肯收。有一束花聞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友情,希望到永遠。即使青絲變白發,也能心底保留。這段經典的文字再次讀過,還是會令我的心靈激起惜緣的花火,點點溫暖… 8、鑒于你鍛煉遲到,上班從不遲到;工作興致高,但玩樂興趣不高;綜合素質表現好,就是對自己不夠好。我今天特來開發開發你的大腦,愿你天天樂逍遙! 9、傷心和委屈的時候,要嚎啕大哭。哭完洗完臉,拍拍自己的臉,擠出一個微笑給自己看。不要揉,否則第二天早上會眼睛腫。 10、有時候在生活中,你會找到一個特別的朋友;他只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內容,卻能改變你整個的生活。他會把你逗得開懷大笑;他會讓你相信人間有真情。他會讓你確信,真的有一扇不加鎖的門,在等待著你去開啟。這就是永遠的友誼。 11、真正的朋友,在你獲得成功的時候,為你高興,而不捧場。在你遇到不幸或悲傷的時候,會給你及時的支持和鼓勵。在你有缺點可能犯錯誤的時候,會給你正確的批評和幫助。 12、友誼不在于一時,而在于長久;友誼不憑權利,而憑心靈。讓我們懷著一顆寬容,珍惜的心去對待每一個朋友,不要等分開了,才知道曾經擁有時是多么快樂。 高級又沙雕的閨蜜文案 1、能不能給我閨蜜介紹一個男朋友 她非常可愛 喜歡吃飯 不是我 是我閨蜜 能不能給介紹一個。 2、我的閨蜜不準談戀愛,要撩她先過俺這關。 3、找閨蜜要找頭發艷的 這樣的打小三一絕。 4、罵我可以,動手,請打我閨蜜。 5、陷落美好 滿溢溫柔 你像星光一樣燦爛。 6、和你分享過的青春 不比初戀少半分。 7、感謝我最好的時光有你。 8、你是我放在偉大友誼下無望的愛人。 9、懂我奇奇怪怪 陪你可可愛愛。余生只做你的沙雕閨蜜。 10、因為是你 所以才不遠萬里來赴約。 11、余生誰也別想指教我,姐妹們養老院見。 12、真是好姐妹,哪里痛就朝我哪里戳。 13、幾個要好的姐妹,日后都會嫁作他人。嘆一句,歲月不饒人。 14、我們高貴 男人不配。 15、“有個可以罵醒自己的姐妹真的太重要了,忍不住的時候就跟姐妹說 她狠毒的話瞬間讓我放棄!” 16、謝謝你做我非血緣關系的姐妹。 17、閨蜜就是,我愛她 ,但我比任何人都期待,有人比我更愛。 18、心儀女孩常駐于身邊。 19、都是第一次做人 憑什么我倆是美女。 20、我們不是秋日限定 是來日方長。 21、優秀不是理所當然 是彼此扶持的獎賞。 22、只要我們足夠開心,沒有煩惱可以纏上我的姐妹。 23、你的騎士還沒有來 可是你永遠是我的公主。 24、天氣好時去見你 天氣不好時 帶上傘去見你。 25、大家好我是麻辣雞 這是我的朋友辣雞。 26、如果來日尚可期便是有朝一日能見你。 27、水生萬物 萬物又復歸于水 希望我永遠熱愛你這生活的碎碎念。 28、我一直以為我是世界上最美的女生 知道遇… 才知道是我們倆。 29、好久沒見,聽你絮絮說些無關緊要的生活碎片,就很幸福 30、很慶幸遇見你 這是屬于我們的友誼。 閨蜜友情文案簡短催淚 1、我們好到會經常被人說有同性戀,其實我們會經常吵架,卻總是厚著臉皮磨回來。 2、我們視閨蜜如命,打閨蜜就是打我! 3、我們一起吃牛排,一起過情人節,一起啃鴨爪,一起拍照,一起看鬼片。 4、我難過的告訴閨蜜我和他的故事,沒想到換來的是閨蜜一句,關我什么事。 5、我是時,我是代,我是姐,我是妹花,我們是時代姐妹花。 6、我希望我的好盆友們都能賺大錢,然后養我。 7、我想聽聽你的聲音,每次看完書眼睛鼻子嘴巴都很難受,會想到你,但是哭不出來。 8、我一定要是你的伴娘,你孩子的干媽一定要是我! 9、我有姐妹,我的世界都是晴天。 10、我有一個很好的女朋友,我們不是情侶,我們不是LES,但是我愛她。 11、我只是堵上一切,去陪我的朋友,姐妹。 12、無論是朋友閨蜜還是姐妹我們都應該珍惜這份友情這是來之不易的。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搞笑視頻文案 一、檢驗友誼的一個很重要的標準,就是兩個人能否湊在一起毫無顧忌地說別人壞話! 二、前半生浪蕩,后半生煲湯,一邊熬夜,一邊涂眼霜。啤酒放枸杞,可樂加人參,喝最烈的酒,坐最貴的救護車。 三、兒子一周歲了,今天終于開口對我說話了,第一句竟然是“叫爸爸”。 四、遇到傻子怎么辦?支持他的一切觀點,讓他變得更傻! 五、你我早已互道晚安,卻又在網絡游戲中相逢。 六、第一次見客戶,客戶伸手握手,結果一緊張出了個剪刀,那場面太尷尬了。 七、上學時在課堂上沉睡,畢業后在酒桌上埋醉。 八、錢包就像洋蔥,每次打開都讓人淚流滿面。 九、每次歷史考試,我都有一種罪惡感,因為我好害怕自己改變歷史。 十、女朋友是小學老師,有一次看她批改作文,忍不住感嘆,現在的孩子膽子可真大啊,整天扶老奶奶。 十一、叫人還錢,就像暗戀一樣,總覺得不好意思說。如果你鼓起勇氣說了,搞不好連朋友都沒得做! 十二、高數這種學科,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剩下的90分就真的沒辦法了。 十三、“充電五分鐘,通話兩小時”的手機對你來說真的沒有用,因為你連通話五分鐘的人都找不到,更別說兩小時了。 十四、今天是女神的生日,為了第一個送上祝福,凌晨我準時拿起手機發了一條信息:沙發。 十五、睡覺夢見一小孩拿弓箭射我,我打了他一頓直到他說下次不敢了,我才滿意的停手,臨走時我問他叫什么,他說他叫丘比特。 十六、你之所以會覺得臉胖的人可愛,那是因為那肉沒長在你臉上。 十七、我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我的原則只有三個字,看心情。 十八、春困,秋乏,夏打盹,身體和靈魂勢必有一個在床上。 十九、預備唱:希望你過的沒我好,去的比我早,吃不好也睡不好,還特別的顯老。 二十、像我們這種平時嬉皮笑臉的人,偶爾稍微正常一點周圍的人都會以為你心情不好了。 用來拍視頻的搞笑文案 一、真正的吃貨敢于直面粗壯的大腿,敢于挑戰隆起的小腹。 二、兩個人能否長久在一起,三觀很重要,但對于吃貨來說,三餐更重要。 三、最讓我感動的三句話:給你帶好吃的,請你去吃好吃的,帶你去吃好吃的。 四、不要相信一個吃貨說她要減肥,她說這話的時候,一定是她剛剛吃飽的時候。 五、有時候覺得自己變好看了想自拍幾張打開攝像頭:哦?什么玩意兒! 六、一個吃貨的遺言:別的什么的就得了,給我燒一份海底撈和兩個服務員。 七、“為什么世界上有這么多好吃的東西?”“不是好吃的東西很多,而是對你來說什么都好吃。 八、有個吃貨女朋友真好,別人哄女朋友都要說帶你買衣服買首飾買包包……而你只需要說,走,帶你吃好吃的去。 九、作為一個吃貨,學習不行,戀愛不行,dota不行,長相不行,身材不行,經濟實力不行,是什么支撐我活了這么多年啊?……因為我始終堅信,只要活著就一定會遇到好吃的。 十、不開心的時候吃點東西開心下,開心的時候吃點東西慶祝下,無聊的時候吃點東西打發下。 十一、現在的學生吃飽了沒事干,就想找個男朋友女朋友,而我就比較牛逼了,我吃不飽。 十二、請說出同一個偏旁不同的四個字。普通青年:江河湖海。文藝青年:琴瑟琵琶。二逼青年:玩玻璃球……屌絲:痔瘡疼痛……高富帥:Iphone,ipad,itouch,ipod。白富美:呵哈嘻嘿!吃貨表示毫無壓力,炒燉炸烤煸燜燴~ 十三、長得好看又喜歡吃的才是吃貨,長得不咋的還喜歡吃的只能叫飯桶,這是多么痛的領悟。 十四、吃貨最大的煩惱不是沒東西吃,而是一大堆好吃的擺在面前,卻憂傷的發現,肚子裝不下了。 十五、別人的書桌抽屜里都飄逸著書本的墨香,而我的抽屜里卻飄著各種各樣的零食香——這就是吃貨的世界。 十六、和一吃貨出去吃牛肉火鍋,這貨說牛筋最好吃,然后給我夾了好大一塊,結果一直到買單我都還在嚼著那塊牛筋。 搞笑視頻文案 1.god反過來還不是dog。 2.一般說來,插手是出于好心,插足是別有用心。 3.因為以前太掏心揣肺了,所以現在沒心沒肺。 4.狗拿耗子不一定是因為它多管閑事,而有可能是因為它再就業了。 5.上帝把所有人都騙了,因為地獄才是最美的!佛知道真相,所以佛說:“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6.殺死一個人,你是殺人犯;殺死一百萬人,你是征服者;殺死所有的人,你就是上帝! 7.沒有100分的另半,只有50分的兩個人! 8.有時解釋是不必要的:敵人不信你的解釋,朋友無須你的解釋。 9.一個人如果面對眾人批評仍微笑自如,那么他很可能已經找到了替罪羊。 10.知道看人背后的是智者和唯美主義者,知道背后看人的,是奸雄。 11.上帝肯定會原諒我的,因為那是他的職業。 12.當胃很充實時,人就不容易悲傷。 13.對于世界而言,你是個人;但是對于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不知不覺,我們被別人影響,不知不覺,我們]影響著別人! 14.有人把你放心上、有人把你放床上。 15.面對一個追求你的男人,不要說你曾經被拋棄過,因為男人的通病是模仿。 16.這個世界上有些人是無處可去的,他們是流放者。你讓他們回家,他們找不到來時的路,找不到曾經的家園,就會死在某個角落。 17.通常愿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18.法律規定:男人23歲才能結婚,可是18歲就能當兵。這說明了3個問題:一是殺人比做丈夫容易;二是過日子比打仗難;三是女人比敵人更難對付。 19.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么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20.沒有比手更大的天,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心更寬的海。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EER11VCE5CEVC

 


桃園csr永續報告書撰寫課程評比 台南sdgs永續報告書編制輔導培訓班 企業永續獎評審準則及獲獎案例分析台南溫室氣體盤查顧問人力資源管理課程證照班 2022板橋sdgs線下課程 企業永續投資ESG在服務業經營管理制度之運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8gpnp7 的頭像
    e68gpnp7

    苗栗ESG職業健康與安全課程推薦

    e68gpn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